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岳阳县市场局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5:23 作者:方莉、李鸣 浏览次数:1

6月16日,根据县安委的安排部署,县市场局在亿丰时代广场、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设咨询台答疑讲解,向过往群众发放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科普知识等宣传品,活动现场共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各市场所同期同步同要求开展宣传工作。

县市场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驰而不息的抓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生产月中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为着力点,持续深入开展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县上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通讯员:方莉、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