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做好群众安心消费的卫士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4 作者:李斌、方杰、佘斌 浏览次数:1

近期岳阳县泳乐恒温游泳馆一则“诚信经营承诺书”赢得岳阳县群众一片叫好。原来2021年8月该游泳馆因前任老板经营不善倒闭,导致已经在该店办储存会员的金额无法退还,造成经济损失累计高达4万余元。县市场局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建立由消协、消保牵头,属地市场所配合的消费维权专班,持续协调沟通、调查取证,经过多轮商讨、谈判终于在2022年4月底与游泳馆新任老板初步达成意见识,并与其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原会员卡、年卡等”依然有效,及时挽回群众经济损失。

 

县市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大背景下,全局聚焦售后消费维权,践行让群众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售后舒心的监管初心。全面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拉动作用,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