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岳阳县非公综合党委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7 作者:许岳新、李鸣 浏览次数: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3日,岳阳县非公综合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刘遂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冯小兰主持会议,23个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和全体非公党员参加会议。

在整齐嘹亮的国歌奏唱后,“七一”主题日活动正式开始。非公党委对岳阳县非公组织中表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与会人员认

真学习《党史》《党章》及党的组织纪律和要求。

会上,县委党副校长姜中葵以“四个自信”为主题,聚焦身边小事,通过将道理和事实相结合的方式,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思政课。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岳阳县烈士陵园给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宣誓

 

 

刘遂对全县非公经济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非公党务干部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不断发展壮大非公党组织;二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动企业和社会组织事业蓬勃发展;三是非公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