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市委编办殷清华主任一行调研城陵矶新港区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7月2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一行到城陵矶新港区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彭公穆、管委会副主任胡卫、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彦华、人事科科长陈育才、市市场监管局新港区分局局长陈剑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卫副主任就城陵矶新港区各入驻单位人员编制、职责范围与港区目前发展状况做了详细说明,指出了各单位编制配置与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不平衡的突出矛盾,从而导致了辖区内监管职责不明确、存在多头执法或无人管辖现象以及监管力量薄弱等诸多问题。

随后,殷清华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市场监管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办公场所、人员配置及机构运行情况。杨彦华副局长围绕我局组建运行以来的主要职责、组织机构、人员编制、开展的重点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就机构编制更合理设置问题与殷主任一行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殷清华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会根据实际需求,做好城陵矶新港区各单位机构编制优化工作,配合城陵矶新港区逐步建立起一套科学、合理、高效、有序的管理长效机制,更好的服务城陵矶新港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