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深入岳阳林纸集团定点开展知识产权业务培训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5:3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7月10日下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湖南省知识产权服务(岳阳)分中心、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深入岳阳林纸集团开展第三期知识产权业务培训,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各部门共计50余人。知识产权分中心及分局知识产权业务线全体同志参加。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马德胜老师以“专利挖掘与布局”为主题,从知识产权基础开始,围绕知识产权相关概念、如何有效挖掘专利以及如何做好专利布局三个方面开展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岳阳林纸集团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该集团上了生动的一课。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犹如一场及时雨,参培人员收获颇丰。通过培训,加强了企业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在逐渐培育企业知识产权文化过程中,提升了企业专利挖掘与布局能力。后续新港市场监管局还会陆续在辖区开展相关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