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15:2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月4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主持,分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陈剑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就党员如何正确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进行了强调;王六兵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尹赤波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分局全体成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民主生活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够“对照党章剖析党性、对照职责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毫无保留”,开展批评“一针见血、论据充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拉袖子、提提醒”的目的。

最后,陈剑同志与全体委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廉洁从政、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以党章为镜正衣冠、以党纪为法正言行、以党史为鉴明方向。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照镜子、找差距”的反思总结大会,又是一次“聚人心、齐发力”的谈心交心大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同志的思想,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了勠力同心的力量,为下步分局党委带领全局人员圆满完成市局党组和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