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6:4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月5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诗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和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12345”指示精神,国务院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一鸥书记在岳阳市县市区党(工)委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黎诗妤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作了2020年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进行了自评、互评和测评。

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狠抓疫情防控,持之以恒的抓好冷链等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港区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