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率党工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新港区市场监管部门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10:2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正月初七,新春佳节上班的第一天,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率党工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城陵矶新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并送来新春的祝福。

上午刚上班,分管市场监管部门的管委会副主任胡卫率新港区社发部、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门到新港区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并就服务自贸区建设和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召开座谈会,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下午,俊钧书记带着党工委的新春美好祝福来看望慰问新港区市场监管局的全体同志,他指出,去年以来,无论是抗疫前沿,还是监管一线,始终都有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同志风雨兼程、并肩战斗的身影,特别是在岳阳自贸片区成立后,市场监管部门服务自贸区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是继续服务好自贸区建设,努力实现新设立2000户的目标;二是持续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通过制度创新,不断发展新业态;三是坚持稳中求进、稳出效益,争取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党工委和管委会的主要领导专程来看望慰问新港区市场监管部门的全体同志,体现了城陵矶新港区主要领导对我局建设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一定牢记嘱托,干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