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学史崇德续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新港分局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10:5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21日上午,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续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平江起义是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之后的又一次著名的武装起义,是我党武装斗争史上又一次伟大的革命实践;平江起义的成功,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平江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对建立发展湘鄂赣边区和巩固保卫井冈山根据地,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和作用,在我党我军历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和深远的政治意义。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怀着凝重、肃穆、崇敬的心情,在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透过陈列馆丰富的史料实物,追忆了那段浴血奋战、向死而生的英勇战斗,重温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砥砺了赓续传统、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提升了政治品德、抬高了思想站位、凝聚了向心合力。全体党员表示:我们一定会在赓续革命先辈的崇高品德中,全力担当市场监管的职责使命,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在平凡的本职岗位,干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