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欢聚电视机前 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7:4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今天的分局,格外的喜庆。上午8时许,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准时齐聚在分局党建活动会议室,集体观看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大会正式开始后,大家一边聆听着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一边做着笔记并认真思考,当习主席讲到“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和“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大家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习主席的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有的同志说,“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创造了众多人间奇迹,真的是了不起!”有的同志说“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应当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服务好岳阳自贸片区建设发展,以实际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剑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我们一定要以党的百岁华诞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投身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中,为城陵矶新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部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