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委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6:00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7月6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主持,分局党委委员和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陈剑同志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并建议分局党委举办一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陈剑同志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