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新港区分局召开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座谈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6:5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8月31日上午,新港分局邀请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座谈会。会议由总工程师许志辉主持,副局长王六兵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许志辉总工程师向企业介绍了分局的职责职能和分局自成立以来为优化城陵矶新港区营商环境所做的主要工作;万企国际、哈工大、六九零六、富强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港区营商环境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分局开展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充分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后,许志辉总工程师代表分局党委就下步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分局将进一步紧贴企业发展实际和发挥职能优势,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搭建良好的政企沟通平台;二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当好“店小二”角色,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三是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落实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创造实实在在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