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党委学习贯彻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1:1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0月11日下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陈剑组织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作的题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岳阳市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站在全局的高度对今后五年我市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任务明确,是指导我们奋勇争先,全面开创岳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

为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陈剑同志组织党委委员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扛牢“三区一中心”建设使命,助力“五好”园区和自贸区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讨论,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观点看法和意见建议后,他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岳阳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研判了未来五年岳阳面临的大局形势,系统指出了今后五年岳阳发展的指导思想、实现路径,为我们干好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分局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奋力投身“三区一中心”建设,以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实际行动助力“五好”园区建设和服务自贸区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