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树立实干、实效风向标 吹响创新、创先冲锋号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10:5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树立实干、实效风向标  吹响创新、创先冲锋号

                     ——新港区分局组织学习李青松局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市县乡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4日下午,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市县乡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陈剑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李青松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一个导向,“以实干、实效比能力,以创新、创先论英雄”为导向。做到“两个找准”,找准市监工作在岳阳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找准市监工作新的运行规律。要持续抓好“五化”,即工作标准化、执法规范化、监管现代化、队伍专业化、市监所标准化规范化。要积极落实“五有”,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市场有作为,聚焦大局大势、助力发展有贡献,聚焦民生民利、践行宗旨有情怀,聚焦公平公正、监管执法有力度,聚焦规矩规范、自身过硬有形象。要以“五化”助推“五有”,推动岳阳市场监管工作进步进位,在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大局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展示市场监管形象。

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组织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陈剑同志指出:李青松局长的讲话,深刻地总结了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发展规律,提出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对分局抓好今年和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希望大家:一是要找准分局在服务岳阳自贸片区建设发展中的定位,放开手脚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做到创新创先有作为;二是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工作有标准、自身有形象;三是要为港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做到监管执法有力度;四是要加强本职业务学习,提升消费维权水平、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做到践行宗旨有温度;五是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做到实干实为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