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优化消费环境 共促消费公平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16 16:5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营造理性、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在城陵矶新港区CCTC大厦一楼悦购商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主办,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消费者委员会承办,湖南德福瑞商贸有限公司协办。

分局在悦购商场设置了咨询台,为前来悦购购物的消费者开展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业务和法律法规咨询;设立了投诉举报台,接受消费者现场投诉;设立了真假商品鉴别台,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真假商品识别。活动期间,分局执法人员对悦购商场相关商品进行了监管检查,为消费者发放《维权利剑》《消费实用宝典》《“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宣传手册》《预付式消费防“坑”指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和投诉3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