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新港区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09:2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5月9日下午,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刘鹤副总理15条硬措施,部署了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巡察督导岳阳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陈剑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二是对照措施要求,抓好刘鹤副总理15条硬措施的具体落实;三是加强联合监管,与新港区相关部门一道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耕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田,进一步将三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是强化监管执法,执法大队和市场监管所全体同志,要通过日常监管和抽查巡查,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要坚决扛起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为港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