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新港区分局扎实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5月26日,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剑率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六兵到城陵矶新港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实地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办理流程,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办理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质量。

陈剑同志首先在自主申报区以普通群众身份,通过湖南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和企业委托代理人一起提交了“湖南德瑞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等企业开办事项申请;随后在市场监管窗口后台审批区,以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审查该公司网上提交的设立登记申请,并当场为企业颁发营业执照。

陈剑同志强调,大厅工作人员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依法依规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业务,切实把好市场主体准入关;二是要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广市场主体登记文书规范和表格“电子二维码”,进一步提高登记注册效率;三是要优化服务质量,使“一件事一次办”更好办、“一网通办”更畅通,竭尽全力为促进“三区”市场主体高质发展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部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