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省政府办公厅督导组赴新港区开展 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调研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7:45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6月9日,省政府办公厅督导组来城陵矶新港区调研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市级推进机制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李岳东副主任代表新港区汇报了市场主体倍增、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等工作开展情况,钱丹青主任就下步持续抓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督导组与新港区1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和现阶段市场主体生存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今年来,新港区在市场主体倍增方面多措并举,制定了“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等14条助企纾困措施,有效地助推了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截至5月底,城陵矶新港区新增市场主体1155家,其中企业962户,同比去年增长477.5%,完成今年目标任务51%督导组对新港区的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和市场监管部门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