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新港区分局举办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培训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4:4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促进新港区企业知识产权转化与运用,4月23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组织区内50余家企业在岳阳市云梦宾馆举办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专题培训会。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德胜、 长沙智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总经理陈铭浩应邀授课。


    培训会上,马德胜老师以“企业高价值专利与成果转化”为题,从国家背景、高价值专利概述、高价值专利培育的思路和实现路径等方面,讲解了企业如何进行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转化;陈铭浩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从国际专利、国际商标和国际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方面为企业进行了专业讲解,还就相关问题与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新港区市场监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赤波介绍道:此次培训是今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帮助新港区企业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能力,为新港区知识产权工作创新发展和转化运用,贡献更多市场监管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