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新港区分局组织党员观看《孤注一掷》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09:3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913下午新港区分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观看反诈骗教育——孤注一掷》。


孤注一掷》是一部由宁浩监制,申奥编剧执导,张艺兴、金晨、咏梅、王传君等主演的反诈骗犯罪片,于2023年8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影片紧扣反诈骗主题,以两位普通青年男女的命运为线索,揭示了一个惊险而精心策划的网络诈骗的内幕,同时反映了人性的善恶较量。


故事聚焦于潘生(张艺兴饰)和安娜(金晨饰),两人因各自的需求被卷入了一场阴谋重重的网络骗局。潘生是一名居于社会底层的程序员,为了缺钱的需求,被拉入了一场虚假高薪工作背后的黑暗,成为了骗局的一部分。而渴望名利的安娜则被误导成为了骗局中的“诱饵”,她的美貌和智慧被用来欺骗他人。两人在诈骗集团中相识,共同面对来自黑帮、警察以及同伙的各方压力和威胁。影片通过紧张刺激的剧情,展现了骗局的内幕,揭示了骗局对受害者和参与者的巨大影响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组织电信诈骗的犯罪分子最终得到了法律的严惩;被迫陷入诈骗集团的人员,最终成功获救,重新找回自由

观影结束后,党员姚丽雅说我从《孤注一掷》这部影片中,不仅看到了赌博对个人和家庭的破坏力,还看到了赌博对社会的不利影响。我认为,这部影片所传达的最重要的意义是警示人们要远离赌博,珍惜眼前的生活和幸福。同时,这部影片也让我思考了人性的脆弱和家庭的重要性。我认为,只有珍惜眼前的人和事,才能真正地活出人生的价值,只有珍惜现在的工作,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