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召开2023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3-10-12 11:3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1日下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召开2023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振权主持,新港区综合管理部等1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新港区市场监管分局陈剑局长介绍了公平竞争审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许志辉组织学习了公平竞争审查相关文件,各个部门就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振权指出,城陵矶新港区作为我省唯一的国家一类口岸、岳阳自贸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是上级政策的刚性要求,更是新港区发展的内在需要,有利于激发市场竞争活力、提高企业竞争信心。希望各部门单位:一是要结合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求,认真开展2020年元月至2022年年底涉及市场经营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的清理工作;二是要按照“谁制定、谁审查、谁负责”原则,认真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推进新港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