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年关守护2024,新港区分局在行动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16:55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连日来,为守护新港区市场安全、维护好市场秩序,确保群众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积极开展“年关守护(2024)”行动。

 

执法人员深入大中型超市、集中用餐、单位食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重点区域,对食品药品、电暖器烤火炉、重要工业产品等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商品进行监管检查,对港区全部加油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加油机流量变换器,编码器、计控主板铅封是否完好。


 

 

截至目前,已检查商场、超市28家次,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8家次、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5家次。对存在的风险和隐患问题的,已责令其立即整改。下一步,分局将聚焦“三品一特”安全和稳价保质工作,持续开展年关守护(2024)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