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00:00 浏览次数:1

  329日下午,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召开思政教师专题座谈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探索学校思政课建设。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杨文伟主持,有关校领导、思政理论课教师以及相关部门、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视频。思政部部长舒展、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华、宣传统战部部长欧健、思政课教师代表周晨曦、严华勇、辅导员代表杨涵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副校长张雪昀、邓兴国、李光锋分别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虢剑波要求,学校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构建学校“大思政”格局,推动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党委书记杨文伟进行座谈会总结:学校要深化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全面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把牢意识形态话语权,不断创新学校思政课教学,协调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培育社会主义新人。


  与会人员观看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