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00:00 浏览次数:1

   4月1日,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市场监管局有关人事决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总工程师李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欧阳黎明主持会议。 

  杨亲鹏充分肯定了湖南特检发展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服从省局决定,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新院长工作。要遵从省局调遣,努力当好省局三大安全的眼睛,积极维护好湖南省特种设备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形势。要勤奋拼搏、努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他勉励新任院长余启钧,要进一步精学业务、发挥所长、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李丁回顾了在特检战线37年工作历程,他表示,在担任省特检院院长的8年时间,全院同志,齐心协力、正抓实干,采取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下阶段事业单位改革打下了基础,相信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特检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省局人事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主要负责人,省特检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