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陈跃文副局长赴省食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00:00 浏览次数:1



  2019年4月16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陈跃文副局长赴省食检院调研指导工作,省食检院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陈跃文副局长深入省食检院业务受理服务中心和食品检验专业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省食检院人才队伍建设、检验能力、技术实力和质量控制等情况。随后,陈跃文副局长与省食检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食检院院长、党委书记王芳斌同志首先就省食检院的发展历程、机构概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发展目标、存在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陈跃文副局长对省食检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食检院班子团结务实,人员专业化程度高、精神面貌好,党建工作、文明创建、规范化管理等工作亮点纷呈,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同时,陈跃文副局长对省食检院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狠抓班子建设,进一步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坚决执行“三重一大”民主决策;二是用专业做好食检工作,用科技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省食检院办公室 于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