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赴益阳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0 浏览次数:1

  41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一行赴益阳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段志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宇晶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知识产权(益阳)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状况和综合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检索、申报、维权援助等运营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益阳市、益阳市高新区的相关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  

  段志雄指出,强化知识产权工作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是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共同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讲话精神,把知识产权工作放到高质量发展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高度去谋划和推进;要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建设,充实机构和人员,发挥好园区作用;要培育和引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要协同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龚悟云,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杨耀武等参加调研活动。(供稿:省局知识产权促进处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