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00:00 浏览次数:1

  819日,省食检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芳斌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芳斌传达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主题教育下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力求取得实效;三是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组织)生活会,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四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督查,确保层层压实压紧责任,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供稿:省食检院办公室 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