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湖南质造”新兴优势产业链标准指南》项目专题汇报会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00:00 浏览次数:1

1012日,省质标院召开《“湖南质造”新兴优势产业链标准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项目专题汇报会,省质标院院长周琪院长主持会议,执编小组全体人员参会。

编制《指南》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意见》和2019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加快培育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的有效举措,是省局2019年度标准化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项目的来源、立项背景等情况的汇报,指出了此次开会的主要目的,项目技术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完成的主要工作,2个分册技术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主要实施情况。截至目前,《指南》已经形成8个分册,共计54万余字。

会议指出,《指南》作为省市场监管局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工具书对指导省产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指南》要结合湖南实际,聚焦产业服务,充分体现自身价值,从信息提供上更加有效、直接,体现先进性与动态性。

周琪表示,项目组将按照此次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各分册的校对、完善工作,分专业进行专家咨询把关,争取在今年10月底完成项目验收工作,确保年内为省局重点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供稿:省质标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