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湖南省非公团工委举办团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0 浏览次数:1

108日至12日,湖南省非公团工委在沂蒙党性教育基地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团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省非公团工委委员、部分市州非公团工委负责同志和团干代表、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代表等近40人参加培训。

wps1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先后赴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纪念馆、莒南沂蒙根据地群众工作展馆、临沭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临沂商城展览馆等教学点,通过实地参观、观看教学片、观看革命事迹报告片、听取《沂蒙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讲座等方式的学习,深刻感受可歌可泣可敬的沂蒙精神,深刻感悟沂蒙老区水乳交融的党群关系、党员群众艰苦奋斗的顽强品格和沂蒙人民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培训班全体学员庄重列队,敬献花篮,致敬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团誓词。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是充电之旅,更是补钙之行。大家在回顾历史中重温了初心,滋养了初心,构筑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精神支柱,在革命传统教育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将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转化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行动力,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沂蒙力量带回到每个人的本职工作中去,唱响新时代的青春奋斗之歌。(供稿:原省工商局省个私中心/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