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0 浏览次数:1

108日至12日,省市场监管局在长沙举行全省市监系统执法稽查业务培训班。省局副局长丁珍良出席培训班并致辞。来自全省各市州局执法稽查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局执法大队长等166人参加培训。



培训就当前执法打假形势进行了分析与动员,就行政执法调查取证实战技巧进行了诠释,就商标法行政执法实务进行分析授课,用典型案例进行了帮带授课,并对行政执法程序等相关法律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班既有实务操作,又有法律理论;既有集中讲授,又有互动答疑。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学到了行政执法的一些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技巧,切实提高了参训者的行政执法工作能力。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授课方式新颖生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供稿:执法稽查局 彭波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