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企业代表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00:00 浏览次数:1

1112日,省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企业代表座谈会。湖南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水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企业代表表示,省市场监管系统在主题教育期间出台了一系列便民服务的举措,持续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一件事一次办”“多证合一”等改革,打造登记注册APP平台,印发《办事指南》等,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企业代表提出,希望省市场监管局加强对企业改制工作政策支持力度,对非公团委工作支持。



丁珍良指出,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目的在于加强与企业沟通互动,倾听企业诉求心声,树立执法为民思想,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他表示,省市场监管局虚心接受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并将纳入“回头看”整改的重要内容,持续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经得起群众检验。

省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机关党委/周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