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领域首期基层食品安全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00:00 浏览次数:1

1114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领域首期基层(凤凰县)食品安全培训班。凤凰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小作坊和县市场监管局业务股室及基层日常监管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为回应基层监管人员对学习培训的强烈需求,此次培训采取送培训到基层的形式,授课老师均由省局从检验、监管、审评和标准化等领域的专家中遴选、聘请,并送课下乡,听课人员覆盖凤凰县局、基层监管所全部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这既是省局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省局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落实服务基层的一项扎实举措。

此次培训围绕食品小作坊生产监管、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督现场检查工作指南、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食品生产风险点防范相关知识等专题展开,旨在切实提升基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监管能力,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培训授课形式新颖、内容紧贴实际,深受基层欢迎。(供稿:省局食品生产处 凤凰县市场监管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