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杨亲鹏为怀化市洪江区工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授课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00:00 浏览次数:1

1114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为怀化市洪江区工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授课。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局、怀化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及洪江区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杨亲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为主题,围绕“市场监管底线是什么”“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的意义”“如何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守住安全底线的重要性,并对洪江区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杨亲鹏指出,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是人民的殷切希望,是党和政府的神圣使命,是市场监管部门的基本职责。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守牢安全底线,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等都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和公共安全。他要求,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监管、严执法,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坚守市场安全底线。要严防死守,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底线,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确保产商品质量安全。

授课结束后,杨亲鹏来到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看望慰问基层市场监管干部,听取了洪江区市场监管工作汇报。此外还考察了洪江古商城旅游开发项目,走访了怀化市恒裕竹木开放有限公司。(供稿:怀化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