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全省质量控制活动硕果累累 四部门联合表彰奖励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00:00 浏览次数:1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质量协会、省科协、共青团湖南省委举行2019年湖南省优秀QC(译:质量控制)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表彰大会,来自省内各市州148家企业的35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涛指出,湖南省QC成果推进的这四十年,为企业和社会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对提升全省群众性管理活动水平、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建设质量强省、提升质量供给具有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企业要继续重视基层质量工作,为质量强省、质量提升打下夯实基础。

去年以来,全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活动蓬勃开展,有效助力质量提升,全省注册QC小组17269个,小组活动取得经济效益17.58 亿元。经各市州质协、省直行业单位质量部门层层评审推荐,湖南省质量协会组织专家评审、相关部门会审,优中选优,评选出 2019 年“湖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404 个,“湖南省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35 个。全省QC小组累计注册已达132万多个,创效累计达620亿元,有力推动了企业提升质量水平,提高职工质量意识,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供稿:质量发展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