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食检院迎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专家现场考察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00:00 浏览次数:1

1115日下午,省食检院申报的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项目迎来专家现场考察。



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省食检院,分别考察了省食检院样品保管室、食品检验专业实验室的运行与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省食检院院长、项目负责人王芳斌对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汇报,了解了省食检院建立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基础条件、人员团队和运行管理等内容,并对省食检院在食品安全检测与预警方面开展的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质询。

专家组经过讨论与查阅相关材料,对省食检院在食品安全检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一致认为,检测是把好食品安全关的重要手段,基于省食检院承担的食品安全抽检工作,以此为平台建立食品安全与预警重点实验室很有必要。

王芳斌表示,省食检院院将认真落实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夯实能力,聚焦主攻方向,推进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供稿:省食检院 王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