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财务司巡视员丁吉柱到省计量院调研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00:00 浏览次数:1

1119日上午,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财务司一级巡视员丁吉柱一行3人到湖南省计量院,就市场监管科技创新需求和如何促进技术机构融合发展开展调研。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亲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计量院力学、长度、流量、化学、电磁兼容、变频电量等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该院基础设施建设、能力水平提升、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培养及国家重点项目研究进度等情况。

丁吉柱对省计量院在协同创新和服务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计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也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省计量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市场监管总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等关键性工作,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工作水平和成效,为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湖南省计量院院长张遥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供稿:省计量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