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00:00 浏览次数:1

123日至4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在长沙举办全省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质量安全培训班。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省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主持开班仪式。

杨亲鹏指出,一年来,省市场监管局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商事制度改革的各项部署,全省营商环境得到不断优化。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事中事后的监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探索协同监管和社会共治的监管体制,努力构建全面有力的长效监管机制。他要求,企业经营者要善于把握时代脉络,充分利用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诚信守法生产经营。生产企业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筑牢质量安全底线,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生产的产品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要求,不能对人民的身体健康构成危害。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情况,省局产品监督处、省食品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查中心有关专家就如何按照告知承诺制度的要求申领生产许可证,以及企业如何提高质量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讲解。

省局产品监督处、省食品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局食品相关产品监管部门人员,全省食品相关产品获证生产企业有关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培训。(供稿:产品监督处 省生产许可审查中心)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