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2019年湖南专利奖评审阶段圆满结束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00:00 浏览次数:1

125日至6日,2019年湖南专利奖答辩工作完成,至此本年度湖南专利奖评审阶段圆满结束。

725日,湖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下称“委员会”)下发了湖南专利奖申报通知,正式启动2019年度湖南专利奖的申报工作。初审后,委员会共筛选出入围项目97项,其中发明专利84项、实用新型12项、外观设计1项,项目涵盖了工程机械、材料、电子、化工、生物医药等10多个行业,项目申报单位包括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

今年的湖南专利奖是在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和重新修订《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之后的第一次评审。经过书面评审和答辩评审后,奖励办综合前两轮的评分情况,将候选获奖项目提交至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投票,最终将根据投票结果上报省市场监管局确定各项目的奖励等次。(供稿:知识产权保护处)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