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计量院进行“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00:00 浏览次数:1

126日,省计量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院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珍良,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先主持,全院在职和退休党员代表共75人参加会议。

省计量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对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新一届党委的工作重点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上,丁珍良代表省局党组对省计量院新一届“两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着眼坚定信仰,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建强战斗堡垒,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四是要坚持服务大局,防止和克服“两张皮”现象,实现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五是要履行两个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会后,院“两委”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分别选举张遥奇为党委书记、赵中涛为纪委书记。(供稿:省计量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