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计量院开展春节慰问走访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0:00 浏览次数: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基层员工和老同志的深切关怀,省计量院领导班子先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座谈会、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慰问院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军属及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每走进一家,院领导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计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托工作人员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和支持计量事业,为计量院的发展出谋献策。



省计量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加强业务管理的同时也关心离退休职工和家庭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让职工深切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和爱护,有效调动和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计量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后劲。(供稿:省计量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