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计量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轮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00:00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中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意识,113日,省计量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一轮集体廉政谈话,由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驻点联络员刘增志同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谈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主持。



刘增志指出,2019年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和院党委的带领下,省计量院在政治思想、综合业务、内部管理和发展理念等方面都取得很好成绩,荣获国家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刘增志要求,2020年省计量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围绕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带头意识,要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做表率、比贡献,在涉及人事任免、岗位调动、评先评优等问题上,要比工作、比能力、比作为、比贡献,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

张遥奇指出,在2020年开年之际,以集体廉政谈话的方式给大家提提醒,敲敲钟,为全年工作把握方向。院班子成员和各位书记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既管好自己、管好家人,还要管好分管部门和支部的干部职工,始终牢记职责与使命,干净做人、认真做事、踏实生活,着力构建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供稿:省计量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