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计量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00:00 浏览次数:1


119日上午,省计量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省市场监管副局长局李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计量院院长张遥奇作题为《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谱新篇》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副院长李庆先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关于通报2019年度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2019年度科技成果奖励的通知》,对2个先进党支部和4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从2019年工作怎么样、2020年工作怎么看、2020年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我院要紧紧围绕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要求,抓改革、护公平、保安全、提质量、惠民生、强基础、促融合,牢牢把握政治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为助推我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发挥更大的计量作用。

李沐充分肯定了省计量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是做好新时代计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要重质量,切实提升计量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三要在状态,确保改革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四要转作风,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五要顾大局,以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全局思维落实明年任务、谋划好“十四五”发展。

全院干部职工350余人参加会议。(供稿:省计量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