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食检院组织2020年第1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00:00 浏览次数:1

120日,省食检院组织组织2020年第1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院长王芳斌主持。



王芳斌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湖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参加学习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各党支部自行组织了同步学习。

王芳斌要求,一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科学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开创食检事业新局面;二是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风险点排查,重点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供稿:省食检院 于颖)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