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贯彻“四个最严”要求,抓好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09:55 浏览次数:1


3月16日,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许平亚,副局长李岳玲,宣传部、教育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电话电话会议讲话,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及3·15有关曝光情况,许平亚局长通报了平江县辣条安全问题以及处置情况。

许局长指出,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二是要增强重大风险防控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舆情应对能力,做到把握基调不偏向,主动应对不回避,积极整改不敷衍,及时汇报不延误,认真善后不反弹。三是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和文明创建行动,持续开展保健市场乱象整治行动以及洗涤用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巩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