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赴岳阳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5 09:53 浏览次数:1
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组长刘学如率队一行五人到岳阳市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深入汨罗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肯定了汨罗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扫黑除恶的监管工作。督导组组长刘学如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明确指导思想;二是要明确任务,根据上级要求,由两反局牵头清理各项没有完成的工作;三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建立问题负责制;四是加强与政法委和公安部门的衔接与联系,多记录多报告,掌握信息,及时与省局衔接工作。

督查组到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从三个方面向督查组作了工作汇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斗争氛围;三是强化职能职责,积极摸排线索,杨彦华副局长对我局一年多以来的扫黑除恶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加大打击力度、拓宽线索来源、强化专项督导等工作。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我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行动的知悉度,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提升线索摸排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