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许平亚调研华容县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16:43 浏览次数:1

5月31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一行来到华容县,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南省锦瑞食品有限公司、北街社区、长工实验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企业生产车间,许平亚一行认真查看了企业原料储存、生产加工、出厂检验、销售等各环节的质量安全保障措施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生产经营管理、发展思路等相关情况汇报,就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谈。

在北街社区,调研组来到荣获岳阳市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餐饮店进行实地查看,检查了“明厨亮灶”智慧监管,食品安全宣传、证照及监管人员信息公示等情况,要求餐饮店要按照明厨亮灶要求,用餐场所、后厨要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确保饮食安全。

许平亚对此次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勉励华容县局要加强风险管控,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辖区食品生产企业、餐饮食品安全,市局将大力加强对华容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县的指导和帮助,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赵群子表示,下一步,华容县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发挥县食安办牵头协调作用,强化部门统筹协调,整合监管资源,加大薄弱环节整改治理力度,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亮点,确保群众“舌尖上安全”。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调研员王如松,副调研员兼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科长党朝阳,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向阳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