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许平亚调研把脉医药企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3 16:21 浏览次数:1

6月10日,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一行到岳阳康尔医药有限公司、智祥医药有限公司调研。

岳阳康尔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批发、零售连锁、临床代理和医药电商等业务于一体的现代医药商业公司,公司现有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许平亚一行查看了公司药品展示区,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针对公司当前面临的搬迁问题,许平亚对此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大药品质量安全管控力度;二是加强搬迁协商工作;三是加快搬迁落地筹划工作。

许平亚一行随后又来到了智祥医药有限公司调研,智祥医药作为岳阳地区第一家采用电子标签和零货自动分拣的现代医药物流企业,许平亚参观了智祥医药现代化物流分拣线、高架立体仓库,并对目前智祥医药的运营情况做了了解和指导。许平亚指出,一是坚持以药品质量安全为生命,保底线;二是坚持以诚信守法经营为根本,树形象;三是坚持以现代信息体系为支撑,求发展。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药品流通安全监管科科长尹开忠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