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沐调研岳阳市局“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情况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08:40 浏览次数:1

8月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沐率省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邓建军、登记注册局局长朱贤国、省商改办副主任易为前往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调研。岳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杨彦华,调研员王如松等陪同调研。

通过召开座谈会、赴岳阳市政务服务大厅实地考察等形式,李沐仔细了解了岳阳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推进情况、典型经验做法,以及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建议。岳阳作为全省企业简易注销唯一改革试点,李沐还就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主要成效、有关建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沐指出,岳阳“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开展的很好,在全省起到了引领作用,下一步要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将岳阳“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经验更加系统化总结归纳,强化对外宣传;二是不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要取得新的突破;三是加强省市局上下沟通交流,共同推进该项工作。

许平亚表示,当前岳阳市局机构改革在“组合、整合、融合”中不断深化推进,将按照省局要求部署,一是继续推进完善“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二是准备好市场监管大家谈发言材料,三是就改革中有关事项积极同省局请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