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秦继红检查岳阳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0:57 浏览次数:1


9月2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秦继红带队检查岳阳市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参加检查。


在紧凑的行程中,检查组兵分多路前往岳阳县市场监管局、花板桥市场、步步高超市、天虹商场、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盛亚体育实业有限公司、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价格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岳阳市市场监管局的简要情况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市场监管部门围绕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向和建议。

秦继红针对岳阳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庆前后市场安全的监管意识;二是各项安监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人到单位;三是市场监管一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围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落实好总局、省局决策部署,还是要靠市局、县市区局,大家辛苦了。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作出表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进一步夯实工作机制,四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五是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六是进一步强化职能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