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培训暨行业发展论坛会议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5:10 浏览次数:1

11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培训暨行业发展论坛会议,市局党组成员欧阳藏修出席,市一人民医院曾强书记致辞,市医疗器械协会会长黎胜兴讲话,市医疗器械协会秘书长王猛主持。

为满足医疗器械行业从业人员学习培训的强烈要求,协会邀请三名专家学者,从GSP标准到医院的管理,从医用耗材行业现状到精准管控,从医疗器械的监管到行业发展,深入浅出剖析行业现状和监管方向,分析行业发展前景。现场,与会人员还以“医用耗材精细化管理、医院降成本控费用、经营企业转型发展、器械产业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了医用耗材管控思路和方法。

全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分管院长、设备科长等共计200多人参会,通过本次活动,对我市医疗器械行业在正确使用管理医疗器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等方面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供稿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